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

41 《動物做的傻事》Agnes de Lestrade著,Joao Vaz de Carvalho繪,林珍妮譯

書名:《動物做的傻事》
作者:  Agnes de Lestrade
繪圖:  Joao Vaz de Carvalho
譯者:  林珍妮
出版:  木棉樹出版社
推介: Kimmy(愷媽媽)

專頁:www.facebook.com/readingboat



昨夜飯後,與家人途經書店,兒子一見書店,直奔內進,再見他時,他已捧着圖書,坐在梯階上閱讀。

外子與我相視而笑,然後各自尋找合意的書。
翻閱繪本童書時,兒子笑嘻嘻地走近我,並遞上《動物做的傻事》:「媽媽,您看!」。我瞥了一眼封面:「袋鼠媽媽和小袋鼠!做甚麼傻事?」兒子笑眯眯地走開了。
我繼續看從書架取下的《黑烏鴉去旅行》、《朵朵林》、《親愛的普普樹》、《泡泡的魔法》……

最後,看見兒子剛才「推介」給我的《動物做的傻事》。我好奇地讀着……覺得Agnes de Lestrade 和 Joao Vaz de Carvalho很風趣幽默!
為何?
你知道哪一種動物會「在浴缸裏大便」嗎?
你知道哪一種動物會「不穿衣服就跑出去」嗎?
你知道哪一種動物會「在爸爸媽媽的床上跳來跳去」嗎?
你知道哪一種動物會「對老師做鬼臉」嗎?
你知道哪一種動物會「吃自己的鼻涕」嗎?
你知道哪一種動物會「搶劫小朋友的茶點」嗎?
你知道哪一種動物會「欺負妹妹」嗎?
你知道哪一種動物會「在媽媽自身上尿尿」嗎?
你知道哪一種動物會在「吃飯的時候放屁」嗎?
你知道哪一種動物會「大聲罵人」嗎?
你知道哪一種動物會「吐口水」嗎?
你知道哪一種動物會「在爸爸的背上流口水」嗎?
你知道「動物最愛做的傻事」是甚麼?
答案就在《動物做的傻事》一書裡,快來看看吧!
當你看到最後一頁時,一定知道我的兒子為何「推介」這本書給我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